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县区交流

眉县局认真做好一套表调查单位审核确认和管理工作

来源:眉县 发布时间:2019-11-27 15:56 浏览次数:

按照省局、宝鸡市局做好一套表调查单位入库工作要求,眉县政府近期组织协调各方力量多措并举,加强一套表调查单位入库工作,要求以“提高质量”为抓手,重点培养,明晰职能职责,夯实责任,加大工作力度,努力抓好年终入库审批各项工作。

一是强化部门协作,不断夯实一套表调查单位入库工作基础。近期眉县统计局深入市场监管、发改、工信、商务、城建等主管部门,积极与各部门对接,按各专业一套表申报要求认真分析筛选出具有成长潜力,符合申报标准的调查单位,建立入库摸底查询库。通过专业、名录两条线,对准规上企业做好摸排跟踪,对达到标准企业及时纳库,指导各部门做好申报单位的核实反馈工作,确保审批工作高效开展。

二是严格把关一套表调查单位申报条件。对部门提供的“准规上”单位名单,名录与各专业紧密配合,严格按照省、市下发的月度、年度入库要求,审核、上传拟入库单位资料,坚持从细节把关,确保审核工作无死角,提高入库单位准确率。

眉县将在今年一套表调查单位审核确认和管理工作中,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工作准则,强化工作措施,严格审核标准,力保今年“五上”企业入库任务全面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