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经济普查

宝鸡市安排部署经济普查公报撰写工作

编辑:李胜 来源:普查中心 发布时间:2019-12-18 10:30 浏览次数:


宝鸡市为了切实做好第四次经济普查资料开发工作,近期就普查公报撰写进行专门安排部署,确保经济普查成果的按时发布。

一是积极准备衔接。宝鸡市经普办组织人员认真学习国家《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公报》,就如何撰写市级经济普查公报相关工作进行分析研讨,积极与省经普办联系对接,做好前期各项准备工作。

二是规范发布流程。按照省经普办《关于印发<各市县第四次经济普查数据开发应用工作指导意见>的通知》精神,宝鸡市经普办于12月9日制定印发了《关于做好第四次经济普查公报发布相关工作的通知》,从公报的框架、公报的汇总、公报的审核及发布的时间四个方面规范公报的具体撰写流程,保证与省级公报无缝对接。

三是夯实工作责任。12月10日,宝鸡市经普办召开市级公报撰写专题会议,市经普办各工作组组长及相关专业人员参加会议,对公报撰写进行安排部署。会上对市经普办各工作组承担的具体任务进行细化分工,明确了公报完成的时间节点。宝鸡市经普办主任、市统计局副局长王平虎参会并强调,普查成果的发布是普查的重要环节,一定要高度重视;要严格按照国家普查公报框架和省经普办的要求,各业务组要严格把关,把公报的每一笔数据算准、做实,保证不出任何纰漏,确保及时向社会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