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经济普查

金台区扎实开展第四次经济普查督查工作

编辑:夏雨 来源:金台区 发布时间:2019-03-18 10:08 浏览次数:

        3月15日,金台区第四次经济普查办公室召开全区经济普查督查检查安排部署会。会议通报了各镇街普查上报情况和存在的突出问题,安排区统计局全体人员深入各镇街进行督查检查,督促各镇街坚持依法普查,规范普查流程,加快登记进度,确保如期完成第四次经济普查任务。 
        会后,金台区统计局分成11个督查组深入11个镇街,听汇报、查问题、抓辅导、搞宣传,多措并举开展督查检查,力促第四次经济普查工作顺利推进。一是座谈交流解难题。各督察组与镇(街)、村(社区)普查员座谈交流,详细了解普查遇到的具体问题和存在的实际困难,并有针对性地进行讲解辅导,提高了普查员业务能力和数据采集效率。二是入户宣传抓登记。各督导组深入企业单位和个体户,大力宣传第四次经济普查的重要意义、法律法规和相关指标,争取普查单位的支持和配合,促进入户登记工作顺利开展。三是协作配合保完成。督导组与区税务局、市场监管局、工信局、商务局等部门联系沟通,争取区级有关部门协助配合,共同发力搞好普查登记工作,确保按时高质量完成普查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