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经济普查

凤县局精准把脉 细化措施 强力推进经普查疑补漏工作

编辑:佚名 来源:凤县 发布时间:2019-04-24 10:27 浏览次数:

        4月22日,凤县局召开领导班子会,分析研究四经普查疑补漏工作存在问题,安排部署各专业当前工作。随后,迅速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了宝鸡市经济普查业务推进会会议精神,对各专业当前工作作出了具体安排。 
  领导班子会上,经济调查队副队长邓艳妮汇报了近期查疑补漏工作开展情况。副局长赵灵瑞从经普数据质量、单位登记上传等方面做了通报,提出了目前凤县经普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党组书记、局长周天福精准把脉,在分析专业存在问题后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查疑补漏工作,不容懈怠;二是各专业要细化工作措施,措施操作性要强,确保工作效果;三是统筹协调,专业人员与经普办人员要密切合作,形成合力,强力推进经普工作。 
  全体干部职工会上,副局长赵灵瑞首先传达了宝鸡市四经普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随后按照领导班子会议部署,安排了各专业经普查疑补漏工作,要求各专业一要加强比对工作,将已登记的单位、个体与自己掌握的信息比对,尤其是有产业活动单位的要盯清数量,避免漏登;二要在已登单位中,查看“执行会计制度”等相关指标填写是否正确,核实行业代码编写是否准确;三要仔细审核,确保各登记表中指标填写规范完整。赵灵瑞强调:此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工作期间以各专业人员为主,全局干部职工必须各司其职、相互配合,利用有限时间,齐心协力完成好经普现阶段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