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县区交流

陇县县镇统计内网互联工作全面完成

编辑:admin 来源:陇县 发布时间:2019-08-06 09:08 浏览次数:


        陇县县镇内网基础建设工作自2018年12月启动以来,在宝鸡市局计算中心的通力指导下,于5月底陇县各镇及县普查办内网建设全面接通。
        7月初,陇县局结合乡镇基础建设检查工作,对陇县10个镇及县普查办的网络基础建设进行全面检查,均符合统计内网连接标准规范要求,并对镇内网管理工作提出五点要求:
        一是落实网络安全管理制度,确保内网安全。及时安装了统计内网专用杀毒软件,要求每周至少杀毒一次,严禁U盘接入;二是强化管理,严格网络接入范围,严禁无关人员私自接入统计内网,对已接入用户、设备做好实名登记;三是加强设备管理,每月至少检查设备一次,发现问题及时与县局联系沟通;四是加强业务学习,尽快熟悉目前名录库维护操作,陇县局近期也将开展业务培训;五是加强业务交接,及时做好交接登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