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统计要闻

走基层同提升 夯实统计源头质量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9-27 14:37 浏览次数:

——记宝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开展

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向纵深开展,宝鸡市统计局开展“走基层、同提升”活动,精心组织安排优秀专业人员赴县区为企业统计员开展统计知识专题讲座,确保源头数据质量有保障、有提高,切实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准实施。

9月26日,宝鸡局选派相关专业人员赴岐山县对工业、建设领域、商贸等专业统计人员进行了集中培训。培训人员包括已纳统企业和今年预纳统企业,全天共参加培训人员270余人,确保了人员全覆盖、工作有提升。通过此次培训,企业人员均表示对统计工作重要性有了更深层次认识,对统计指标理解有了更精准的掌握,对统计工作与企业实际发展有了更紧密的结合。会上,大家踊跃提问、积极交流,一致表示要继续加强对统计工作的理解与支持,提高统计数据质量,更好服务宝鸡经济社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