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统计要闻

宝鸡局编印的《七十载风雨铸辉煌 新时代奋进谱新篇》 被《宝鸡日报》全文刊登

来源:综合科 发布时间:2019-09-29 17:42 浏览次数:

9月28日《宝鸡日报》第4版全文刊发了宝鸡局题为《七十载风雨铸辉煌 新时代奋进谱新篇》的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宝鸡经济社会发展成就统计分析。

文中主要从10个方面介绍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宝鸡市取得的发展成就:一是经济发展大跨越,综合实力由弱变强;二是产业结构大优化,发展质量持续向好;三是农业生产大变革,现代农业勇立潮头;四是新型工业大推进,工业强市名副其实;五是投资规模大扩张,项目带动强劲有力;六是流通市场大繁荣,内外贸易蓬勃发展;七是文化旅游大融合,魅力宝鸡精彩绽放;八是交通邮电大发展,出行便捷通信畅达;九是设施功能大提升,城市宜居生态良好;十是社会事业大进步,百姓福祉全面提升。

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全面、客观宣传70年来宝鸡市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切实把握发展导向、增强发展信心至关重要。宝鸡市统计局党组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自觉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积极开展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宝鸡经济社会发展成就专题分析工作,提高统计服务“稳增长”的能力和水平,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