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县区交流

陇县局及时落实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辅导报告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09-30 11:39 浏览次数:

9月17日下午,市局邀请陕西省委党校(陕西行政学院)校务委员纪昱,为全市统计系统人员作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陇县局长董克礼同志带领局部分党员参加了培训学习。当晚7时30分参会人员及时赶回,向局全体人员传达学习报告会内容,大家畅所欲言谈心得。董克礼同志就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出三点要求。

一、提高政治站位。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重要工作部署,对推动新时代统计事业高质量发展和统计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具有十分重要而深远的意义,也是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全体党员干部务必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核心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

二、强化学习教育。对照学习清单,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总目标,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求真务实的作风,注重学风,认真学习,提高政治理论素养。

三、狠抓工作落实。以主题教育为契机,查找自身不足和工作短板,抓经济稳增长,做好新中国成立70年统计资料汇集以及《风雨铸辉煌》一书的编印,高质量开展统计工作,以实际成效推动统计事业稳步前行,向建国7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