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县区交流

陇县局开展“展示成果 礼赞祖国”系列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30 11:40 浏览次数:

在祖国70年华诞来临之际,为了向全县人民展示70年来陇县经济建设和社会事业发展成果,陇县局积极开展“展示成果 礼赞祖国”系列宣传活动。

一是精心准备、撰写分析。7月初,陇县局领导召开专门会议安排了《风雨铸辉煌70年》资料宣传册和成果展示展板编辑制作任务,并明确时间进度。8月底初稿完成后,陇县局领导加班加点逐篇审阅,对各专业人员的材料提出了修改完善指导意见,经几轮审核和讨论,于9月23日定稿。9月29日500多本精心制作的《风雨铸辉煌70年》宣传册印制完毕,并陆续发放到各单位。

二是走进广场、广泛宣传。根据陇县县委、县政府安排,统计局精心制作陇县70年发展成果展示展板,9月25起坚持每天在社火广场和西门口广场摆放展板进行宣传,并安排干部和群众进行互动,宣讲70年来陇县改革发展取得的成就,宣传统计业务知识和统计法规。

三是积极参与、咏唱陇县。陇县局党组安排4名干部积极参与县宣传部、县总工会组织的“中国梦•劳动美-礼赞祖国-唱响陇县”职工合唱比赛,以嘹亮的歌声献礼祖国70年华诞。

本次活动展示了陇县70年来社会经济发展成果,激发了全县人民加快建设“三个陇州”的干劲和爱国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