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经济普查

金台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正式挂牌

来源:金台区 发布时间:2020-04-20 09:19 浏览次数:

2020年4月7日,金台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正式挂牌,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区统计局,由区统计局局长孙向军同志担任办公室主任。办公室下设综合组、业务组、户口整顿组、数据处理组、执法检查组和后勤保障组6个工作组。各工作组将按照各自的职责分工和国家、省、宝鸡市人口普查办公室的统一工作部署有序的开展工作。

金台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正式挂牌标志着金台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各项工作全面启动。目前,金台区已完成了区、镇街两级人口普查机构组建、经费落实、人员配备等相关工作。下一阶段金台区将根据国家、省、宝鸡市人口普查办公室的工作进度安排全面推进各项工作,做好全区宣传动员、夯实机构、物资购置等准备工作,为普查登记顺利开展打好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