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统计要闻

宝鸡市统计局党组深入征求意见建议 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

编辑:李小鹏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5-25 10:39 浏览次数:

5月24日下午,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丽带领局党组班子成员,放弃周日休息时间,赴岐山县雍川镇南营村,上门征求镇村干部对局党组班子脱贫攻坚巡视考核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意见建议,实地查看环境综合整治、绿化美化等工作情况,并就做好下一步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专题研究部署。


在征求意见座谈会上,雍川镇党委、驻村第一书记、村两委会介绍了中央巡视“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情况,以及“三排查三清零”、“十大提升行动”等工作情况,大家深入研究分析了当前农业产业、村级集体经济、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的短板问题,研究制定了下一步工作措施。同时,镇村干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实事求是反映分析问题,对局党组班子提出了针对性很强的意见建议,对于开好脱贫攻坚巡视考核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具有重要的帮助作用。局党组班子成员表示,将认真梳理总结大家的意见建议,找问题、挖根源,确保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

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丽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增强思想和行动自觉,对照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要求,抓紧抓好征求意见工作,深入剖析,深查细照,认真反思剖析问题根源,及时撰写班子及班子成员对照检查材料,扎扎实实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要通过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自我检查和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促进局党组班子履职尽责,创新实干,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当前,脱贫攻坚进入决战决胜的关键时期,下半年将面临“普查大考”,不能有丝毫懈怠放松。镇村两级要坚持“四个不摘”的要求,加强协调联动,理清工作思路,强化任务举措,进一步查短板、补弱项,全面提升各项工作水平,圆满完成脱贫攻坚普查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