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县区交流

陈仓区统计局深入企业走访调研

来源:陈仓区 发布时间:2020-05-25 11:21 浏览次数:

自5月19日起,陈仓区统计局组织开展集中调研走访企业活动。由各分管领导带队,相关专业人员参与,深入工业、建筑、房地产、贸易等企业走访调研。

本次调研活动分三组进行。每到一户企业,调研组成员向企业负责人或财务报表人员详细了解企业受疫情影响后的职工到岗情况、订单情况、原材料供应情况、后期生产经营预期及生产经营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部分专业人员还为企业统计员提供业务指导,详细讲解统计数据网上直报的操作流程,要求企业根据原始资料建立统计台账,做到数出有据,应统尽统,保证统计数据质量,切实做好统计数据的及时上报工作,实事求是地反映企业运行情况。

本次统计集中调研走访活动将持续一周时间。通过集中走访,将加强陈仓区与企业的沟通和联系,及时掌握统计基础信息,进一步帮助企业提高统计业务技能,提升陈仓区统计局经济运行预警分析能力,为陈仓区今年经济稳增长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