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县区交流

5月18日千阳县限下企业走访调研纪实

来源:千阳县 发布时间:2020-05-25 11:22 浏览次数:

2020年5月18日,千阳县统计局张永强副局长,率县工业、商贸专业统计人员一行3人,前往县张家塬镇、南寨镇,对两镇所涉及批零住餐限下2020年样本单位进行了实地核查。

在张家塬镇,主要走访了餐饮企业:千阳县陇州建文牛羊肉店,该店原为个体经营户,法人杨建文,已在此经营十几年。2018年6月26日才注册成企业,现正常营业,店内有从业人员3人,5张餐桌,20个餐位。今年1-5月由于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约40余天未开门,营业收入和同期比减少20%左右。他说日平均餐饮收入400元左右,生意不好时一天还有“推光头”的时候,这里店面两间,月租300元,水电费等月平均100元。我们刚进店时已过饭点,店内未见到店主,最后打店招牌上的电话联系上了杨老板。因此时餐饮店无生意,他在距离本店约七十米远的油坊忙碌。他说平时餐饮店一天挣不了多钱,就在自己经营的另一店榨油、碾辣面卖,生意还可以。

在千阳县南寨镇街道,我们主要寻访限下批零住餐抽样调查样本单位:千阳县南寨农资专业合作社,统一社会信用代码为91610328735380085,法人为吕维军。因拨打法人电话停机,我们只好寻访街道隔壁邻居,证实该企业租用原南寨供销社门面,半年前法人吕维军去世,该企业虽未办理注销手续,但企业实际已不复存在,店面供销社已收回,现正在更新改造。经核实千阳县南寨农资专业合作社(统一社会信用代码为91610328735380085)确已关闭。为使千阳县批零住餐抽样调查工作顺利进行,经请示上级部门,停止该企业报表,同时及时落实规模相当的批零新样本单位,适当时候更换该样本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