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统计要闻

在职党员进社区 创文复检争先锋

编辑:王油昌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6-02 09:10 浏览次数:

在全市上下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时刻,市统计局积极响应全市“防疫有我、爱我同行”第32个爱国卫生月主题活动,5月29日下午,组织局机关党员干部20多人,联合金台区宝十路社区,组织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创文复检争先锋”主题活动,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复审,巩固疫情防控成果。

在宝十路社区活动现场,大家拿起扫帚、铁锹、铲子等工具,到社区各个巷道捡拾垃圾、清除杂草、清理小广告。虽然天气炎热,但党员干部不怕脏、不怕累,干得热火朝天。经过两个多小时的紧张劳动,宝十路42号院楼道、墙面的小广告,以及铁路沿线的杂草、垃圾等全部清理干净,环境面貌焕然一新。

通过开展这次主题活动,不仅营造了干净整洁的社区生活环境,而且形成了人人参与文明创建的浓厚氛围,充分发挥了局机关党员干部的示范带头作用,进一步改善了城乡环境卫生面貌,巩固提升了国家卫生城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