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县区交流

眉县召开半年固定资产投资统计业务培训会

来源:眉县 发布时间:2020-06-30 09:07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规范固定资产投资统计工作,提高投资项目入统效率,6月24日上午,眉县统计局在县司法局四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全县半年固定资产投资统计业务培训会。

会上,眉县统计局副局长马莹同志领学了相关文件,传达了省、宝鸡市关于统计数据质量核查文件精神。眉县统计局业务人员闫忱甜结合县实际,围绕如何做好投资项目入库、报表报送、支撑材料、数据质量、统计台帐等方面进行了具体、详细的专题辅导,并针对眉县投资现状及统计工作中存在的具体问题提出了指导性建议。期间,参会培训人员之间、参会培训人员与辅导员闫忱甜之间积极开展现场互动,进行了交流发言,将这次固定资产投资业务培训推向了高潮。

会议要求,各责任单位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按要求准时报送相关统计数据;二要强化责任担当,讲究工作方法,严抓项目入库,做到统全统准,确保统计数据质量,全力推动固定资产投资工作再上新台阶;三要夯实基础资料,完善好各种统计台账,做到数出有据,及时登记更新。

会议由眉县社会经济调查队队长曹军良同志主持,全县各镇(街)、相关部门负责固定资产统计工作的业务人员及县统计局相关领导、同志近40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