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经济普查

宝鸡市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办公室主任会议

编辑:田民兴 来源:社会科 发布时间:2020-06-30 09:09 浏览次数:

6月15日,宝鸡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会议召开,传达学习陕西省第七次人口普查办公室主任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市第七次人口普查下一阶段工作。宝鸡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市统计局副局长史立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史立志指出,受多方面因素影响,当前宝鸡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面临的形势很复杂,任务很艰巨。要切实增强做好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的紧迫感和使命感,亲力亲为,落实落细,做好人口普查的各项准备工作。

史立志强调,要继续完善普查机构,积极推进综合试点,持续开展户口整顿工作,认真选聘和培训普查指导员、普查员,努力做好划区绘图与摸底,全力以赴完成普查入户登记,广泛开展人口普查宣传。

史立志要求,要强化高点定位,以各环节、各方面工作的高标准开展,确保宝鸡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的圆满成功;强化质量意识,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以更加严格的工作要求,切实提升人口普查工作质量;加快工作节奏,积极作为、推动工作尽快落实;抓好部门协调,切实凝聚起做好人口普查工作的合力,确保宝鸡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一次成功。

宝鸡市、县两级人普办主任、业务人员30多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