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县区交流

麟游:县长点对点推进任务目标“双过半”

来源:麟游县 发布时间:2020-06-08 15:24 浏览次数:

麟游县全力贯彻落实宝鸡市委、市政府关于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十条规定,麟游县委县政府在前期大范围动员,硬措施推进的基础上,又于6月4日召开会议,麟游县政府主要领导与相关部门点对点,一对一分析指标,研判项目,把脉问诊开药方,强力冲刺麟游县目标任务“双过半”。

宝鸡市“十条规定”出台后,麟游县委常委会、县政府常务会多次学习研究,形成高度共识,动员麟游县各级干部站在讲政治和服务大局做贡献的高度,担当作为,奋勇争先。县上整合离退休、退居二线和人大政协专委、职能任务相对较轻的部门领导等力量,实行一项重点工作,一个重点项目,由一名县级领导包抓,一名科级领导协抓,责任部门落实和重点任务专班制。各镇各部门均在内部机制上采取一项工作一套班子的办法,砸实绑紧责任。同时,麟游县还成立督导组、督察组、督战组,跟踪问效,并通过新闻媒体开展“晒比”活动。麟游县各级普遍采取白天一线抓落实,晚上开会研究工作的推进办法,在关键节点,麟游县做到下硬茬,排干扰,转作风。在此之上,麟游县政府主要领导在当面听取汇报之后,又召开研判推进会,与20多个部门主要领导对照数据和项目清单,逐项目找问题,逐环节找症结,逐步骤议措施,逐节点定目标,做到面对问题不足直言不讳,面向目标坚定不移,出实招,鼓实劲,确保“双过半”目标顺利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