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统计要闻

市统计局领导到南营村督导防汛防滑工作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10-13 08:31 浏览次数:

10月11日下午,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副局长王平虎,局长刘梅到岐山县南营村检查指导防汛防滑工作。在村委会驻地,首先详细了解全村防汛防滑物资储备、灾害处置、避险转移等情况。随后,实地查看了受灾群众撤离安置等工作情况。刘梅局长强调,面对当前防汛防滑严峻形势,要切实扛起责任,严明纪律,落实各项防范措施,筑牢防汛防滑安全防线。

一要把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作为头等大事,克服麻痹思想,压实工作责任;二要认真落实市、县有关要求,备足防汛物资,全力做好强降雨防范应对工作;三要全面落实村盯户、人盯人的监测预警机制,全面落实防范转移措施,加强防汛防滑重点部位、重点人员排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四要做好值班值守,保持信息畅通,及时妥善处置突发事件,从严从实做好防汛防滑各项工作。南营村驻村第一书记、村党支部书记一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