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统计要闻

市统计局局长刘梅一行调研陈仓区正威企业情况

编辑:郝会玲 来源:普查中心 发布时间:2021-10-22 14:03 浏览次数:

10月21日下午,市统计局局长刘梅、市工信局局长巨绪昌一行调研宝鸡正威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项目情况,召开了工作座谈会,现场服务指导正威集团项目及企业纳统等工作。

调研组实地查看了正威企业项目建设现场,实地查看了其子公司陕西惠威新材料有限公司设备试安装及厂房情况,并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对企业项目进展、企业产品及企业下一步发展规划前景等情况介绍。刘梅局长强调,该企业前期投资大,涉及多个子公司,按照国家统计方法制度,要及时协调对接多个子公司法人单位投资项目纳统、工业企业纳统、商贸流通企业纳统等问题,针对已纳统的正威项目进展中有银行流水账无设备购置发票问题、耀威子公司有实际商贸流通活动且达到统计标准而需要纳入商贸统计问题、载威子公司投资建成入库工业等相关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同时对合金及高导新型材料子公司涉及战略性新兴产业要高度关注,做好跟踪统计,切实为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和做好一对一保姆式服务指导。统计和工信局协调区政府帮助企业做好环评、能评等投产前期准备工作;区工信局、区统计局做好积极对接,确保企业按期如实纳统,为宝鸡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新的增长极。市统计局专业人员现场进行了统计业务培训和指导,并给企业送去了宝鸡市一套表调查单位纳统知识手册和法人单位基本情况表等相关资料,为企业支持和配合统计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陈仓区委常委、副区长闫启东,市陆港新城副主任刘越剑,区工信局、统计局及正威项目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和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