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统计要闻

旧岁已展千重锦 新年再进百尺杆

编辑:王红梅 来源:农业科 发布时间:2021-02-22 09:51 浏览次数:


--市统计局开展“四查四提升”纪律作风整顿专项活动

春节假期刚过,为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加强干部队伍政治、思想、能力、作风、纪律建设,扎实落实市委2021年工作任务和“十四五”总体部署,促使全体党员干部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一年工作中来,认真落实好近期各项重点工作,自2月18日起,市统计局全面开展“四查四提升”(查思想,提升站位强素质;查工作,提升质量求实效;查作风,提升服务抓落实;查纪律,提升形象严要求)纪律作风整顿专项活动。

2月18日下午,市统计局召开全体干部动员部署大会。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丽作动员讲话,她强调,本次活动对全体党员干部来说不仅是一次思想认识上的提升,更是一次具体行动上的检验,要把纪律作风整顿同谋划年度统计工作、落实“六稳”“六保”任务有机结合起来,确保取得实效。一要提高认识,增强开展纪律作风整顿的自觉性,二要把握重点,抓好纪律作风整顿各阶段工作,要把学习贯穿始终,认真查找问题,从思想、工作、作风、纪律等方面把问题找准、把症结找对。三是要科学制定科室和个人年度工作措施,抓好整改落实,推动作风明显好转,工作效率明显提高,服务水平明显提升,凝心聚力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以“只争朝夕”的劲头真抓实干,努力为全市实施“一四五十”发展战略、加快建设关中平原城市群副中心城市贡献统计力量,在构建统计工作新发展格局中展现更大作为。

 本次“四查四提升”专项活动,分为动员教育学习、自查讨论和整改落实三个阶段进行,活动方案明确了具体的实施、督查办法及时间任务表等,任务明了,责任清晰,将持续到三月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