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统计要闻

宝鸡市统计局组织收看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直播

编辑:王红梅 来源:局机关党总支 发布时间:2021-07-01 11:13 浏览次数:

2021年7月1日上午8时,中共中央在北京天安门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宝鸡市统计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集中收看了大会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在过去的百年历程中,中国共产党向世界展示了中华民族知难而进、迎难而上的斗争精神以及中国人民同舟共济、众志成城的磅礴力量。通过观看直播,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深深地被直播现场的氛围所感染,所震撼,观看现场多次响起热烈的掌声,广大党员干部更加坚定了永远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和决心。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向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致敬,向先进典型看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赓续奋斗精神,牢记国之大者,立足统计岗位,对党忠诚、服务人民,勇挑重担,锐意进取,以实际行动诠释忠诚干净担当,为服务宝鸡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应有之力,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