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统计要闻

宝鸡统计两名党员和1个党支部荣获市直机关“两优一先”表彰

编辑:王红梅 来源:局机关党总支 发布时间:2021-07-02 09:03 浏览次数:

6月29日,中共宝鸡市直机关工委召开“两优一先”表彰大会。我局退休党员李海珠、王速慎荣获“光荣在党五十年”荣誉勋章。中共宝鸡市统计局机关第一党支部被市直机关工委表彰为先进基层党组织,田海宁同志被表彰为优秀党务工作者,李红同志被市直机关工委表彰为优秀共产党员。

近年来,中共宝鸡市统计局党组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党的十九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深化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持续狠抓“模范机关”创建和支部标准化建设,强力推进政治理论武装、基层基础建设、党风廉政建设三大工程,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各项举措落地见效,机关党的建设驶入高质量发展快车道,获得广大党员及干部职工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