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统计要闻

市统计局全面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编辑:王红梅 发布时间:2021-07-06 16:44 浏览次数:

7月5日下午,宝鸡市统计局召开局党组会议,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研究部署学习、宣传、贯彻落实的具体措施。会议要求,全市统计系统各级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继承和发扬伟大建党精神,结合实际抓好统计调查、分析、监督,积极服务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立足“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回顾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是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踏上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行动指南,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最新成果,为我们抓好各项工作提供了重要遵循、指明了前进方向。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精心组织,丰富形式,持续抓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中之重,作为局党组、各党支部理论学习和干部教育培训的重要内容,同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把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引向深入。要守初心、担使命,不断提升统计调查分析的质量和水平,全面推进统计改革发展各项工作,在服务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新作为、做出新贡献。

局党组成员、副县级干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