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县区交流

眉县召开2022年规上服务业培育纳统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4-08 16:50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2022年规上服务业纳统工作,4月1日下午,眉县召开2022年规上服务业企业培育纳统工作推进会,13个相关部门分管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上,眉县发改局负责同志聚焦服务业培育,重点从交通运输、仓储和邮政业、信息服务、卫生教育、物业管理、文化体育等方面进行培训指导,深挖行业潜力,精心培育纳统企业。眉县统计局负责同志针对服务业数量偏少、结构不优的现状,分析研判眉县服务业总体情况,深入解读规上服务业统计报表制度,详细讲解规上服务业统计范围和统计内容,重点培训了纳统申报材料、申报流程及注意事项。

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克服疫情影响,凝聚工作合力,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加大规上服务业企业培育力度,对达到规模的企业要及时纳统,切实做到应统尽统,为有效提高纳统单位质量,提升纳统工作效率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