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统计要闻

情牵留守 爱暖童心——宝鸡市统计局举行“生命有爱 共筑希望”关爱​留守儿童捐款活动

编辑:张扬 来源:经贸调查队 发布时间:2022-05-25 09:51 浏览次数: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5月23日上午,市统计局举行“生命有爱共筑希望”捐款活动。在捐款现场,局妇委会宣读了捐款倡议书,倡议大家献出一份爱心,积极用真情和爱意帮助岐山县雍川镇南营村的留守儿童追求更美好的生活。

在捐助现场,市局党组书记、副局长王平虎,局长刘梅等局领导带头捐款,全体干部职工积极踊跃参加、慷慨解囊,以实际行动为留守儿童奉献爱心,表达自己对孩子们的关爱之情,充分彰显了统计人热心公益事业、扶危济困的精神,营造了奉献爱心、关爱他人的浓厚氛围。

送人玫瑰手余香、雪中送炭心留暖。爱心捐助,传递的是爱心,营造的是希望,这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局妇委会将把募集到的款项进行公示,精心选购儿童绘本等孩子们急需的图书,为南营村幼儿园建设图书馆献出一份爱心,让孩子们在美好丰富的精神食粮中健康成长,早日成为祖国栋梁之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