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县区交流

太白县举办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讲座

发布时间:2022-05-27 16:49 浏览次数:

为了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及县委、县政府关于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精神要求,全面提升全县干部高质量发展的能力与素养,进一步明确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方向、定位,凝聚共识,全力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5月20日,太白县委、县政府邀请宝鸡市统计局总统计师李红就地区生产总值核算与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进行讲座。县四大班子在家领导、各镇和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分管统计工作领导和业务人员、太白县统计局全体工作人员,共计120余人听讲座。

本次讲座围绕地区生产总值与县域高质量发展主要经济指标进行了详细的解读,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既有政策层面的理论知识,又有操作层面上的实践经验,使广大干部更进一步深刻领会了高质量发展的内涵、发展要求,以及重大工作举措。又结合太白县实际情况,讲解了如何在当前经济形势下,把握好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方向和定位。通过这次讲座进一步提升了太白县各级领导、干部对主要经济社会发展指标有了详细全面深入了解,对更好完成省市各项工作目标任务、加快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