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统计数据>最新发布

讲党史、知党恩、跟党走——市统计局开展庆七一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编辑:王红梅 来源:党总支 发布时间:2022-06-27 16:53 浏览次数:

近日,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三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学习贯彻省、市党代会精神,隆重庆祝党的生日、回顾党的光辉历史、歌颂党的丰功伟绩、发扬革命优良传统,教育引导统计党员干部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市统计局开展专题党课、2021-2022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表彰,赴凤县革命纪念馆、红光沟航天六院旧址等红色革命教育基地进行现场教学等系列主题党日活动,号召统计干部积极投身宝鸡加快建设副中心、全力打造先行区建设,为谱写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更多统计智慧和力量。

受表彰的先进基层党支部--机关第二党支部书记李胜:“这是一份沉甸甸的荣誉”!她表示:在七一前夕,能够获得这样一份荣誉,既是对她个人,更是对党支部工作的最大肯定。接下来,她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深入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三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和对统计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推动“四优”模范机关创建走深走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投资科科长常瑛红:“这是一堂深刻全面的专题党课!”她表示:局党组书记王平虎以《讲党史知党恩跟党走,做忠诚干净担当的统计干部》为题,给全体统计干部讲授的专题党课,立意高远、条理清晰、内容深刻、内涵丰富,除了深度的理论阐释和契合统计工作实际的具体指导,还把张富清老人和黄大年教授的英雄事迹等穿插其中,使得整堂党课既有理论的高度,又有实践的深度,更有感性的温度。新的征程,她将带领科室人员积极响应局党组的号召,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学史知史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时刻不忘感党恩,在赓续党史红色基因中补足精神之钙,矢志不渝跟党走,从党的百年奋斗经验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做忠诚干净担当的统计干部,在统计新征程上握好接力棒,画好同心圆,争取更大的成绩!

 

社会科入党积极分子张晓婧:“这是一次难忘的红色之行”!我一定继续努力加强政治思想理论学习,全面提升综合素质,争取尽早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

重访革命旧址、重温入党誓词、现场教学让每个人深受震动,深切感受到艰辛与苦难、伟大与辉煌。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做讲政治、讲担当、讲奉献、讲自律的统计干部,矢志不渝跟党走,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做好统计工作,为党的事业奉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