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通知公告

关于转发《陕西省统计学会关于会员登记有关事项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3-03 08:25 浏览次数:

各县区统计局,驻各大中型企业,局各科室队中心:

现将《陕西省统计学会关于会员登记有关事项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认真遵照执行。同时请各有关单位于2023年3月10日前将填好的个人会员登记表(含电子版)统一报送至行政中心1号楼1607办公室。
     联系人:杨小峰
      话:0917-3260797
     电子邮箱:yxf757@Sohu.com

                         宝鸡市统计局

                           2023年3月2日

 

 

 

陕西省统计学会关于会员登记

有关事项的通知


各设区市、杨凌示范区统计局和国家调查队,各有关高等院校,省局机关各单位、总队机关各处室:

为适应新时代统计学会的发展要求,全面掌握会员队伍的真实情况,进一步加强会员队伍建设和规范管理,同时为陕西省统计学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的顺利召开做好准备,经研究,决定对本学会全体新老会员(含个人会员和单位会员)进行重新登记和注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员登记要求
本会会员分为个人会员和单位会员,按照学会章程第三章第八条规定,会员须具备下列基本条件:
(一)同意本会宗旨,拥护本会章程,积极参加本会活动;
(二)自愿申请加入本会;
(三)单位会员必须是各市、县统计学会,统计人员较多的企事业单位,并在本会业务领域内具有一定的影响;
(四)个人会员必须是对统计理论有一定研究或对统计工作有一定经验,从事统计研究、教育工作,取得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或虽没有职称但具有相当统计理论研究水平的人员。
二、登记办法
新老会员都要完整填写《陕西省统计学会个人会员登记表》或《陕西省统计学会单位会员登记表》。
三、其他事项
(一)请各市(区)统计局、国家调查队高度重视,认真做好当地陕西省统计学会会员的登记工作,包括组织本地事业单位、大中型企业的会员登记工作。
(二)请各有关单位于2023315日前将填好的会员登记表(含电子版)统一报送至陕西省统计学会。
联系人:周坚
电话:029-89538841
电子邮箱:228465618@qq.com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太乙路街道安东街45号陕西统计大厦602
邮编:710054